Amensia.

“你别走啊 ”

别让我在梦里也悲伤

《告别》

转过身

你没和我对视

“从来

都没有”


然后你说

山高水长

谁还会望见

月亮的光


我想反正

路远马亡

也无人知晓

你在我心上


和从前一样

你没有逗留

我当然

无法让你回首


奇怪

这一次我居然放了手

只是远远看着你

走啊走


即使我有多想

叫你停下来

哪怕只是再一起喝杯

温热的酒


月亮不说话

笨蛋

你怎么也

伸不出挽回的手


你是不是也知道

相遇

还是别离

都是一闪而过的愁


我也好像

只记得你的手

我也好像

只能继续走


开玩笑

我怎会去学如何挽留

生命太短

谁会频频回头


太难

让人烦

痛又不甘


鞭长驾远

万水千山

我走啊走

我不回头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